冷月葬悲诗

[ABO主周叶/喻黄] -Marry U- 荣耀男神婚礼纪 03

注意注意:本章小周上线!!

ABO设定会有怀孕生子

有OOC OOC OOC!!!

主CP以外每章涉及的CP会写在标题

大概会有车 

老年人文笔

美好愿望是一周两更(^o^)/


01   02 传送门

-----------------------------


03

 

“哥,哥,叶修……你听得见我吗?哥……”

 

叶秋的声音,这是哪里,好亮,灯光好刺眼,我怎么躺着,手不能动。

 

“叶修啊,快看看妈妈,是妈妈啊……”爸妈和叶秋,还有穿白大褂的人,这是医院?手臂上挂着水,为什么不能动,腿怎么了。

 

“哥,你听我说啊,你……你出车祸了,摔断了腿……刚抢救过来……腿上了钢钉不能动,现在在医院……爸妈都来了……”

 

车祸?怎么会车祸,腿断了。我不是在上班吗?从嘉世下班的时候遇车祸了?头好痛,怎么回事,整个人晕晕的,好想再睡一会。

 

“叶修啊,你是不是觉得累啊,没事你再睡一会啊,医生帮你看了,指标都很好,你睡吧,你累了……妈在这里陪着你,我们都在这里……”母亲大概是流泪了,声音哽咽着,房间里进进出出的人,好困,我要睡一会。

 

可是又一睁眼,病房里又围满了人,护士走来给他抽了一管血后把叶修的手腕放平赛回被子里。又一个医生来调整点滴的速度。叶秋这回倒是一声不吭的坐在一边,眼圈红红的。怎么了,这是哭过了。

 

“叶修啊,你听妈说,这个手术做好就一切都过去了……听爸妈的话,睡一觉就好了,陈大夫是你爸爸的老战友,肯定没问题的……”

 

妈你在说什么?什么手术。等等这群医生护士要推我去哪里。

 

“哥,你放心,很快就好了……我们都在这里等你出来……”

 

等等,这是要干嘛?什么手术。别啊,别推我走,叶秋你快和我说,这到底怎么回事情。妈,你干嘛,别哭啊……什么一切都过去了,要过去什么啊。

 

正值下班高峰的时间段,外面的交通开始变得嘈杂起来,不时穿来尖锐的喇叭声。唐柔关掉了二楼办公区域的空调和灯。随手抽了一条陈果座位上的毯子往楼下走去。周末有一个大型的婚礼展会在杭州举行,老魏带着包子去负责展位搭建了,老板娘则去采购小礼品顺便去印刷厂看一眼宣传册印刷进度的路上。

 

叶修下午接待了几对新人,一楼空调开了足了些,大概是累到了便靠在沙发上打起了瞌睡。小唐靠近的时候,叶修似乎做着什么不安慰的梦嘴里嘟囔着听不清的话语。帮他盖上了薄毯,小唐收拾起桌面上的笔记本电脑和文件。

 

“呃……小唐……我睡着了?”

 

“是啊,刚才果果来电话说没有客户就下班吧。周末还要忙展会,她特地去医院配了板蓝根和维生素C,让大家都吃一点,说最近流感高发,千万别倒下,特别是……你,叶修大大。”

 

“哎呀……小唐你可学坏了……学会挤兑我了……”叶修坐直身体,揉了揉额前的刘海,将小唐刚才盖在他身上的毛毯叠好搁在一边。叶修忽然想起先前的那个梦,他已经很久没有梦到那一天的事情了,大概是上周周末叶秋给他来送抑制剂的关系。又唤起了有点久远的记忆。

 

街边的路灯随着天暗而亮起,下班的路人都行色匆匆的往家赶。这几天杭州的气温依旧居高不下,尽管下午刚刚下过雷阵雨给地面降温,仍然无法驱散夏日的闷热。

 

“对了,展会完了先不能给你休息了,我们得出差去次广州。”

 

“广州?什么时候走,要订票吗?”

 

小唐没有停下手里的活,一波流地把店堂里的水杯啊杂志啊沙发上的靠垫都整理了一边。

 

“我们去会会那对《吵架五十五天》的原型——喻文州和黄少天。”

 

“啊!喻文州和黄少天?你真认识的!”

 

“嘿,你还看不起你叶修大大了啊。”

 

 

喻文州犹豫了十分钟从冰柜里拿出了瓶去年在欧洲入手的红酒。刚洗完澡的他只披着浴袍,发梢还留着些许水珠。再从橱柜里摸出两个酒杯,他坐到正趴在沙发上埋头苦干的黄少天身边。

 

“文州,你看微草王杰希和方士谦他们家小朋友有点多,再加上许斌和退居二线的邓复升他们,一桌坐不下啊……王杰希也是厉害,要不是生了三个孩子我还真以为他其实是个Alpha。每次看他在婚礼现场督场都是战斗力300啊!咦,这不是去年我选的那瓶酒,你还吐槽我品味差来着,怎么就拿出来喝了啊?”

 

“品味怎么样,要喝过才知道啊……要不多出来的人和隔壁霸图的挤挤。”喻文州给每个酒杯都倒上酒后,转身注视起了黄少天手里的电脑屏幕。“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都不带家属吧,应该可以挤挤。”

 

“啊呀,我说文州你消息真落后,霸图今年招了技术指导林敬言,那个后期专家。还有啊,我也是听说的,张佳乐的老相好回来了,不知道会不会一起来……啊呀明天要旁敲侧击问一问……你说这些个人谈个恋爱都藏着掖着,真是叫人尴尬癌也烦了啊,啊啊啊啊啊”说着黄少天在沙发打了个滚,把头埋进喻文州的后背里。

 

 

“什么老相好?孙哲平啊?他们又复合了?”

 

“就是不知道呀是不是复合呀……啊呀呀呀这桌位安排真是要人命啊,文州还是你来吧,伦家是搞不定了,嘤嘤嘤。”

 

“哎哟,怎么又切换开关了啊,少天。慢慢排吗,距离婚礼还有两个月呢,说不得有些人另有安排不来呢,我们还能节约几桌酒水钱。”

 

正学着树袋熊从背后熊抱着喻文州的黄少天把脑袋靠在他家总裁的背上。还时不时蹭上几下。“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黄少天结婚他们都得来!当年不看好我们的那些,都得来给我交红包!!!交红包!!!交红包!!!交红包!!!交红包!!!不交满不给吃饭!”

 

“好好好,都听你的。那轮回呢?他们家一定得单独开一桌,不为别的,保镖太多。”

 

“哎,别提了,我和你说我上次在荣耀协会遇到周泽楷来做经验分享,妈呀,就算他是上市公司总裁也用不着8个保镖随身吧,不小心跟他们搭了一部电梯差点没把我给闷死。”

 

“我说小王子殿下,下周叶修就来和我们聊婚礼了,你要不要也做点功课啊?”

 

“叶修?那么快?哦哦哦哦不不不不不……结个婚真是烦死了啊啦!!!!!!!”

 

江波涛捧着快挡住视线的一大摞文件走进了周泽楷的办公室,轮回集团总部今年4月搬进了最新落成的上海第一超高建筑——上海中心。这可是比他的前任环球金融中心还高上了88米,总计有118层的地标性建筑啊。要不是路过的秘书帮他开了门,他大概真要用撞的才能进来。被五颜六色的标签占领的红红蓝蓝的文件夹瞬间在总裁办工桌上垒出了一个小山。

 

“周总,这是财务部刚刚整理好的季度报表,您赶紧过目下,我已经叫方明华和吕泊远过来和您一起检查,我估摸着正常速度的话4点前可以结束……赶得上您去……”

 

那位西装革履头发一丝不苟的周总裁此刻正背对着江波涛无比认真地看手机。落地窗外可以俯视整片浦东陆家嘴的繁荣景象,各大企业都以占领这样的云端的一席之地作为成功的一部分象征。蓝灰色的英式西服三件套外加闪闪发光的金色袖章,一直被荣耀协会公认的第一脸周泽楷,有着一副时时被周围人当成演艺明星来花痴的容貌和身材。企业家的第二代不仅人帅气质佳因为自小比同龄人稳重,22岁便大学本科毕业的他,没有选择出国深造而是立刻加入父亲创建的轮回集团内一路伴随这个婚礼会所品牌的成长,三年的时间,A股上市。

 

这份证明自我般的简历简直不能单单用一表人才青年才俊后生可畏来形容。据说向周家父母提出要相亲的各家千金公子Omega们至少要从上海排到南京。当然这个说法可能夸张了点,但是周泽楷作为业界标杆般存在的Alpha,要颜值有颜值,要身高有身高,要家世有家世,人家现在还有自己掌握的集团公司。根本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偶像剧剧情啊。但是这个周总裁吧,有个毛病,不太爱说话。至少江波涛担任他的私人助理开始,他就这么的“沉默寡言”。

 

“嗯。来得及。”

 

“那个,早上我放在您桌上的请帖看了吗?要出席吗?”

 

周泽楷放下了手机,从成堆的文件下面抽出了那张质地精良的蓝色信封。“喻文州和黄少天啊……”

 

“嗯,10月7日办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我看了看您的行程,暂时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安排。”

 

眼看周泽楷盯着请帖不说话,江波涛心里大致猜到几分,便又接下话来。“我大概打听了一下,喻文州那边似乎没有让蓝雨来策划这场婚礼的打算,我估计……他会请……”

 

“去吧。”

 

“好,我让杜明安排,酒店就定在香格里拉吧,出入也方便。安保方面我让孙翔先准备起来。”

 

“嗯。”



 

 

“我说叶修啊,既然我和文州结婚就要蓝雨的风格,你看我们蓝雨啊,店铺啊员工制服到LOGO,都是蓝色系的,是不是萌萌哒萌萌哒。绝对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所以啊,既然是蓝色主题的婚礼吗,我觉得要我自己说,不如搞一个鲸鱼主题的你说怎么样?一定很特别吧,好像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吊在空中的那个大蓝鲸,让人震撼的好像就身处在海里……”

 

广州街边的一家不起眼的肠粉店里,喻文州黄少天对面坐着特地从杭州风尘仆仆赶来的叶修和唐柔。面对这一桌各种味道的肠粉和广州特色小吃,叶修没好脸色的换了手托着下巴。

 

“喂,我说黄少天,我们大老远坐飞机赶过来,你就请我们吃这些小吃啊?太没有诚意了,难道你们家的经济大权是老喻管的?连下馆子也要节约预算吗?”

 

“我靠,叶修你什么意思啊,这可是广州最有名的肠粉老字号啊,你有什么意见啊。再说了这可是我和文州第一次约会的地方,这不是带你来了解新人背景了吗。”

 

“好了,少天,不要一边吃东西一边说话,快喝口水。小唐妹子也吃啊,少天说的没错,没有怠慢的意思,这家是很有名的老字号,离蓝雨又近所以常来。”喻文州又往黄少天的碗里夹了块虾仁肠粉。

 

“噢哟瞎了瞎了!我要告诉老魏去,你们这么给我撒狗粮,真是够了!”说着叶修拿起了小唐的手机。

 

“别动别动。”只见唐柔一把夺回了手机的主动权。“不好意思,这我正在录音呢,这个黄少天先生语速太快了,我这录音备份下,回去好整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唐真聪明,黄少天的语速靠打字,这个估计手速的900以上吧。还是录音靠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不修!!!你敢不敢出去和我打一架!你这个虚胖肥宅,就知道嘴炮!”

 

“不,我干嘛要和你PK,我又没好处。赶紧回来说说婚礼,我觉得看香格里拉酒店这场地,鲸鱼就算了,我觉得搞个金鱼到是可以考虑哟。少天~”

 

“金鱼?长水泡眼的那种?”唐柔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再看看黄少天喻文州那边。忽然觉得自己似乎也中了叶修的套。说好的队友爱呢。

 

“小唐不要在意,你们叶修这只是在和少天斗嘴,不会真的搞一个水泡眼金鱼主题的主题的,这设计起来我估计设计师也会摔桌子罢工吧?”喻文州适时的起到了中和剂的角色。

“诶,我偏给你们设计一个水泡眼主题的婚礼给你们看看!金鱼缸主题!怎么样?设计怕什么,我叫沐橙来,保证美美哒。”

 

“叶不修!!!你个神经病!!!!!!!!!”

 

唐柔按了下太阳穴。忽然觉得自己手机的电和内存大概支撑不到这场会议结束了吧。别说手机了,她觉得自己回到杭州也要去加一根内存来扩容下脑容量才跟得上节奏了。而且她根本不想把这段录音放出来听第二遍唤起这可怕的回忆。



--------------------------------------------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蓝鲸下,

可是真的可以举办婚礼和宴会的哟,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搜索下,

绝对是博物馆奇妙夜真实版。美得不要不要的。

是不是很适合我们大蓝雨主题啊!




请继续给我小心心哟!!!!鞠躬

下一章,周叶要见面了。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