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葬悲诗

[ABO主周叶] -Marry U- 荣耀男神婚礼纪 05

注意注意:本章周叶 

ABO设定会有 怀 孕 生 子

有OOC OOC OOC!!!

主CP以外每章涉及的CP会写在标题

大概会有车 

老年人文笔


01   02   03   04 单章指路


05

 

广州回上海的航班上,周总裁好不容易才哄熟了儿子睡着。俊俊自从喻文州婚礼那天见过叶修以后似乎对他的信息素味道念念不忘,回程一路缠着周泽楷问什么时候能再见到叶修。五岁的孩子对于喜欢的概念就是马上要得到,就好像他抱在怀里的企鹅玩偶,在商场里看着喜欢就一定要买回家。

 

看着儿子入睡的小脸,周泽楷终于靠在椅背上松了口气。

 

“周总,这是下周的行程安排,和需要您确认的邮件。”江波涛见状赶紧递上笔记本电脑给周泽楷过目。一场婚宴只是一时的放松,回到上海后又是满满的集团大小事物在等着周泽楷过目点头。

 

“周总,我刚才听杜明说,您安排做个新的计划书?”

 

“嗯。我觉得轮回可以和兴欣合作……”

 

“兴欣?叶修现在的那个小公司?”江波涛从侧面看了一眼全神贯注看电脑屏幕的总裁,心想怪不得刚才上飞机前杜明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虽说轮回主营业务是婚礼会所,而兴欣是婚礼企划,同属一个大行业内不同的两块业务,但是一个在上海一个在杭州业务上又有相交的部分可以说是同行也是敌人。杜明入行较晚,本来就不清楚叶修和荣耀协会各位大佬们利害关系,这一个合作企划书真是要了杜明的命啊。此刻他一定在经济舱和孙翔诉苦吧。

 

“嗯。”

 

“据我说知兴欣的主营业务是婚礼企划,外加一些鲜花布置的业务。轮回这边……”

 

“世博店,快装修好了吧。”

 

“是的,下个月可以验收了。届时准备安排公司各部门高层一起去参观学习下新店的格局。”

 

“既然世博店准备做成上海的旗舰会所,那就换个供应商吧?”

 

“啊?您是想让兴欣来做世博店的布置外包?”世博店是轮回在上海的第八家店,也是会所中面积最大的投资最多的新会所。轮回集团打算将世博店打造成长三角首屈一指的婚礼旗舰会所。江波涛忽然不明周总裁和兴欣的叶修有什么瓜葛,这么急着要给兴欣分一块业务赚钱。

 

“既然要打造一家旗舰店,那找个优秀的团队的来接手也没什么关系吧。这天周四下午俊俊的幼儿园有家长日活动,我答应了要去的,你安排一下。”

 

“好的,我来调整下行程。”接过电脑,江波涛立马修改起电脑里的Excel来。“只是,周总,我个人觉得哈,兴欣主要的特长是叶修团队的策划能力,虽然世博店是需要优秀的团队,但是似乎有点大材小用了吧,而且兴欣主要业务在杭州……”

 

周泽楷若有所思的沉默了一会。

 

“我觉得轮回会所需要企划一些新商品了。”

 

“您是说,请叶修来企划新一季的会所套餐?”

 

“嗯,既然你也说兴欣的主要能力是策划这一块,那我觉得这个项目更适合他们。”

 

江波涛忽然怀疑起周泽楷这急着给兴欣送钱去的架势,是在追求人家叶修吗。说来轮回内部大概除了周家老爷子和老太太,就没有人知道周泽楷这个儿子的亲妈是谁了。尽管这个大八卦一直位于轮回内部茶余饭后谈资的第一名。但是那么多年过去了,小少爷也已经快五岁了,轮回的众人似乎也接受了这位大概不会再出现的小少爷生母的设定。所以周总裁这是在为自己的第二春做努力?

 

“我明白了,周总,这件事情,我来和杜明一起负责吧,婚礼上我也和兴欣的老板娘见过面,我会尽快拟一份计划书给您过目的。”

 

“嗯,尽快吧。”

 

 

自从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婚礼回来,陈果给兴欣众人放了三天的假期。想是之前为了大型婚礼熬夜通宵,这婚礼结束先放个大假犒劳一下大家。通过这场婚礼的宣传造势,没几天就有不少家线上线下的媒体来找陈果,当然也有的是听到叶修在她这里打工的风声,希望可以采访到这位荣耀协会的神级人物。陈果也是在婚礼后听唐柔说起,才知道叶修原来是鼎鼎大名的嘉世集团企划部的总监。不知道是因为公司内部起了什么纷争,才离职出来找了家小花店白手起家起来。

 

其实叶修第一次来到陈果的店面,她就知道叶修背后肯定有着什么故事,却不方便说出来。所以她一直没有问过叶修,她想总有一天时间合适叶修自然会和她和大家解释一切。

 

假期的第三天,有老客户要定个花盒送人,于是陈果便从上林苑的房子里赶来门店。原以为没有人的店铺,却发现二楼的灯光亮着。走上去一看,是叶修在电脑前忙碌着。

 

“我怎么不休息还在这里加班呢,你可是我们的团队的顶梁柱……”说着将手里刚买的凉茶递到叶修的面前。

 

电脑前的叶修依旧穿着一件灰色的老头TEE,没有点燃的烟放在鼠标边。用唐柔的话说叶修估计是一次网购同款不同色上衣二十件的type。“我在最后核算下广州婚礼的成本,看看还有哪些款项要和供应商结算的。老板娘你不是白天出去逛了,怎么又进来了?”

 

“唉,有老客户要花,我来做会苦力。”

 

“那我继续做表格~”叶修非常喜欢在写字台前翘二郎腿,外加室内禁烟,他和老魏为了过瘾会把没点燃的烟叼在嘴里,一直被大家吐槽一副老头子的样子。陈果心想叶修总归是个Omega,不知道叶修谈恋爱起来是什么样子,啊呀,脑内了一下老板娘觉得有点可怕。

 

“哦,对了,我今天早上接到个轮回江波涛的电话。”

 

“轮回?”

 

“嗯,就跟在周泽楷身边的那个江波涛,他说他们轮回有家旗舰店要开,想请你去参与策划新商品。”

 

叶修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旗舰店,新商品?轮回这回是葫芦里在卖什么药?”叶修细想自己和轮回的交情,不过是周泽楷在嘉世做实习生的那段。之后轮回专注做婚礼会所这块的业务,和嘉世本没有太多的生意交集。一个是杭州业首,一个是上海巨头,不鹬蚌相争就不错了,真的合作什么的还真谈不上。

 

“是呀,我也觉得怪怪的,你说一上市公司,来找我们……当然主要还是看你的名气啦。”

 

“原来小唐已经和你说了,我在嘉世的事啊?”

 

“其实也没什么啦,谁没有点过去呢?嘿嘿……你说我们要不要和轮回合作啊?”

 

“看起来轮回似乎很想给我们送钱的样子,不如去看看再说,有钱赚,我们可以换个大办公室咯……”

 

 

这天一早,江波涛便派了专车去杭州把兴欣一行人接来了上海轮回总部。兴欣似乎挺重视这场会面,不但来了老板娘和叶修连同其他三位同事一起(兴欣目前全员五人),全体出动来了上海。江波涛在定酒店的深深怀疑他们是不是借机来秋游去迪士尼玩一玩的。

 

轮回总部会议室内,轮回这边由江波涛杜明和方明华三人出席,与兴欣的五人对面而坐。投影幕布正对面的老板席位还在等待周泽楷的到来。秘书部的妹子为大家分发矿泉水和小点心,兴欣的众人第一次来到轮回开会,神奇地发现每个人都给了一包企鹅形状的曲奇小饼干。透明口袋上还贴着可爱的企鹅贴纸。江波涛笑着解释,这是总裁的喜欢。

 

就在叶修把玩着小曲奇,好奇于这可爱的画风与轮回这精英的形象不符时。会议室的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是依旧帅气的闪闪发光的周泽楷,和他抱着的小少爷周俊俊。

 

“不好意思,我没有迟到吧。”总裁大人将宝贝儿子放进他座位边的儿童专用高脚椅中,这样子一来小小的俊俊也和在座的各位大人处在了差不多的水平线上。俊俊刚坐定便发现了他另一边坐着的叶修,激动地要扑过去。“俊俊,坐好,要开会了。”

 

看孩子那么喜欢他,叶修伸出手拍拍他的小脸。“俊俊小朋友,你怎么今天也来开会了?”

 

“我一直跟爸爸来开会哒,叶修叔叔你放心,我很乖的。你看,我有自己的书书可以看。”说着小朋友从秘书小姐姐的手里接过一本小猪佩奇的画册,有模有样地打开放在儿童椅挡板上。顺便还对着叶修眨了眨眼。

 

此刻周总裁已经脱掉了西服外套,只穿着马甲和浅灰色细条纹的衬衫坐进了沙发椅中。“既然人都到齐了,那就开始吧。”

 

“好的,那这次的会议就由我先开始……”作为会议主讲的江波涛站身起来,投影幕布上早就显示着轮回制作的会议提案。“我们这次请兴欣各位来的目的,主要是今年十月份轮回最新一家旗舰会所即将开幕,希望借助兴欣的能力帮我们企划出新一季的热卖商品来。”

 

江波涛手拿翻页笔,正滔滔不绝的给大家展示着轮回新会所的效果图。来上海前叶修早已经和陈果商量好,会议上主要有陈果作为经营者发表意见。这次会议只是在试探大家的合作意图,并不会立刻得到实质性的抉择。到底需不需要合作,还需要回去杭州好好商量。

 

所以叶修有点走神的打量起他身边的这个小孩子来,他好奇周泽楷真的会一直带个孩子来开会,有点让人不可思议。虽说是大户人家的孩子,但是那么小就带出来抛头露面还真是少见。

 

发现叶修在看他,周俊俊很开心的放下手里的书,向叶修那边靠过去,用很小的声音说,“叶修叔叔,爸爸说晚上一起吃饭,你一定要和我坐在一起哦。”

 

“好的哟。”叶修也有很轻的声音回复他。

 

“可是,俊俊现在有点困,刚才路上没有来得及睡午觉……”小孩子忽然嘟起了小嘴,一脸不高兴的表情。小猪佩奇的画册似乎也不再能引起他的兴趣。

 

本来嘛,小孩子的注意力就很短,怎么可能跟着大人一起开这种无聊的会议呢。叶修揉了揉周俊俊的头发,这孩子生的还真像周泽楷,但是眉眼间却又有说不出的熟悉感。到底又有点像谁呢?“那你要不要去后面的沙发睡一会?”

 

“不要不要,我要叶修叔叔你抱着我睡,你的味道好闻!”

 

“啊?”

 

会议正进行到一半,江波涛刚演讲完,换兴欣的唐柔介绍起了兴欣的公司简介和这次广州的婚礼的企划。安静的环境里忽然被一个孩子的娃娃音打断,大家纷纷转身注意力全部聚集到叶修和周家小少爷的身上。

 

叶修看看会议室的众人,再看看周泽楷一脸毫无反应的表情,这罪魁祸首的亲爹竟然还那么镇定自若的翘着长腿。叶修子内心叫嚣起来,那可是你的儿子啊,带来开会你也不管管。这么随便要人抱不怕被骗走啊。

 

“叶修叔叔~~~~~” 还带撒娇的。

 

眼看着会议正进行到关键处,这大家忽然安静射来的目光似乎都在等待叶修做些什么。叶修转头瞪了周泽楷一眼,心想你这摆得什么鸿门宴呢,我来开会还附带帮你带孩子。就算你儿子再喜欢我也不带这么折腾吧。

 

然而,周泽楷依旧同一表情地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自己的儿子。一句话也不说。

 

孩子那渴求的小眼神还盯着叶修。没办法,叶修只能把周俊俊抱过来放在自己腿上。一靠到叶修怀里,俊俊立刻露出了很满足的表情,他就这么依偎着叶修,感受着叶修身上旁人无法似乎感知的气息。

 

“叶修叔叔,你知道吗。爸爸在我房间外面,种了好多绿色小叶子,小叶子的味道就和叔叔你身上的味道一样好闻。”

 

“唐柔小姐,请继续吧。”周泽楷似乎没有因为孩子的举动感到半分的失态,他还给叶修面前的杯子里加了矿泉水。但是叶修此刻恨不得将眼前害他变成保姆的这个老板撕成两半,还有没有天理了。

 

唐柔还在投影前继续发言。江波涛发现方明华用胳膊戳了他一下。眉眼间一副赶紧和我来八卦再不八卦我就要死了的潜台词。

 

“干嘛?还在开会呢”江波涛假装拿起一本文件装作和方明华商量的样子。

 

“我说怎么老板忽然想了一出给兴欣送钱的合作呢,原来这是在给少爷找后妈呢?”

 

“别胡说。”

 

“你刚才没看见吗?那分明是一家三口的架势啊?不像吗不像吗不像吗?”

 

“轻点轻点,别瞎猜了。”

 

江波涛叹了口气,看着对面的一脸尴尬的充当着小少爷抱枕的叶修,还要做出一副认真开会的样子。而需要负主要责任的周总裁,却一副一切照旧的平静模样。喝茶,看资料,看投影。江波涛忽然有点头疼,他总觉得叶修这型的Omega并不适合周泽楷,大家都以为周泽楷回娶一起貌美如花的贤内助的时候他领回一个亲生儿子,要是过不久再给儿子娶个荣耀协会传说里的男人做后妈的话……江波涛忽然考虑手上的轮回原始股套现的话可以值多少个钱。


-----------------------------------------------------------



小周不会那么可爱

那么可爱的一定是周俊俊

心疼江波涛五秒钟~~~~~

请大家继续踊跃给我小心心哈~~~~~

评论(1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