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葬悲诗

[ABO主周叶/喻黄] -Marry U- 荣耀男神婚礼纪 02



ABO设定会有怀孕生子

有OOC OOC OOC!!!

主CP以外每章涉及的CP会写在标题

大概会有车 

老年人文笔

美好愿望是一周两更(^o^)/

01 传送门

-----------------------------

02

要说荣耀协会是个什么组织,当然不是什么奇怪的CX组织虽然名字听起有点接地气。荣耀协会其实是最早一批在国内一二线城市从事婚礼服务行业的从业者中的佼佼者组成的一个行业联盟。那个这个协会都有些啥作用呀?比如定期搞个经验分享会(吃喝玩乐吐槽会),比如每年业内精英评选(分奖金公款旅游去),再比如去年由百花主办的协会大龄青年相亲总动员(内部消化准则)。简而言之言而总之这是一个神奇的协会。


夏天的尾巴还没有来,日子倒先过到了八月底。唐柔没来得及关心远在广州的那两位业界的名人的婚礼到底进行到啥程度了。叶修作为兴欣工作室的主力销售,就带着小唐一起把今年十月份的每个周末都塞上了订单。


在二楼办公区域的墙上贴着一张一年为单位的表格,估摸着半面墙这么大,有订单的日子都老板娘被贴上了红色圆形贴纸。陈果从她的位置望过去,下半年红红火火的一片。形势大好啊!不对,此刻老板娘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是——TM的我们公司才四个人,这么多订单怎么消化的掉啊,根本是形势严峻啊!好不好……


“我说叶修啊,虽然我很相信你的专业能力,不过这么多订单……我们制作部才包子一个人,他也是司机转行来个新手……”


“老板娘,不要着急。我知道你担心什么……”叶修半靠在椅子上翻看着唐柔整理的接客情况表,“单子接了自然都要做完了才算成功,我联系了一个老朋友,他之前在别家广告做小包工头呢,能干的很,过几天就来杭州报道。”


“包工头?工地的活我熟啊!板砖刷漆我都能干!”正巧包子来二楼倒水,听见老大他们聊起包工头便来了劲。


“唉……”陈果忽然觉得自己有点血压高,琢磨着要不要去社区医院挂个号。叶修这几个月风风火火雷厉风行披荆斩棘般的大动作搞得陈果都有点跟不上。


忽然陈果脑子里闪过了一个奇怪的念头,叶修怎么说也是个omega,这些个日子忙忙碌碌也没见他有任何不适就算是抑制剂难免也会不经意散发出信息素,但是叶修自我管理之严谨旁人都没有察觉出omega的信息素。难道……是叶修其实已经被标记了!是已婚人士?不对不对,什么标记就想到结婚,陈果也觉得该把自己的脑洞堵一堵。


此刻的广州蓝雨总裁办公室里,黄少天因为一上班就被喻文州叫来,而喻文州只顾着检查这个月的进出账报表,也不说话,焦虑地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


“我说少天啊,我还有三行就检查完了,你就别走了……我怕你把自己走晕了……”


“老喻,你快说找我干嘛,上午还有个销售部例会呢,我等着去安排这个月的销售指标。”黄少天停在总裁那宽大的红木办公桌边。


喻文州放下手里的笔,定神看着眼前这个穿着灰蓝色制服,白色衬衫上打着蓝色领结,因为顶着一头黄毛而被大家戏称为小王子的恋人。马上要晋级成为自己“太太”的恋人。


“少天啊,你上个月去杭州开会是不是见了谁啊……”


“杭州?上个月?没啊 ,不就是去开会吗?”


“真没有?你刚才都叫我老喻了,而不是文州,你难道不是在纠结要不要说这件事……”


“这……”黄少天转了身,怕这位心脏的总裁看出自己的破绽。却被喻文州一把拉进了自己怀里,造成了一种黄少天坐在他大腿上的错觉。其实跌进总裁怀里的小王子也快要坐到对方大腿上了。


于是黄少天瞬间脸红成了一个大苹果。“别别别,文州,这还在办公室呢?门也没锁……你这是要干嘛?”


“你是不是去杭州见过叶修了?”


感觉喻文州的臂弯又加紧了几分力气,黄少天认识到自己应该无法挣脱。其实在文州怀里温存一会也会也挺好的,公司里总裁模式的文州实在太死板了,一点也不像在他们家里,等等等等胡思乱想什么呢?这还是在上班时间呢。黄少天赶紧赶走脑袋里的奇怪想法。


“嗯,我其实就是想去看看老叶离开嘉世以后混的怎么样,虽然他以前总抢我们的客人,又各种嘲讽,但是他毕竟是叶修啊。”


“所以你就去雪中送炭了?”


“没有没有,文州你听我说,我不就是介绍了几个新晋的酒店销售给他,你看啊老叶刚离开嘉世原来的关系线又不好用,看他刚开始重新创业挺辛苦的,我就把几个刚调取杭州任职的销售介绍给他,就是吃个饭而已,成不成是他叶修的本事了。你看我们也没有杭州的业务……我这也不算通敌吧……嘻嘻”


黄少天对着总裁大人眨了眨眼,睫毛忽闪忽闪的,算是在卖个萌。


“你哟!”喻文州抬手弹了一击黄少天的额头,“要帮忙可以直说啊,老叶也算是荣耀协会的中流砥柱,嘉世把他赶出来是太过分了,但是你这点小事都要瞒着你未来的丈夫,黄少天,你想什么呢?”


“啊呀,老公大人,人家不是故意的吗~”


“打住打住你这么换频道我有点承受不住……我说我们的婚礼,让叶修来操办吧,也算还他个当年助攻我们的人情?”


“我觉得可以啊,叶修这企划水准我还是放心的,就是说好了我不穿婚纱啊,想也不要想,一个大男人穿裙子什么的,要穿也不能再那么大庭广众啊……”


“所以少天你的意思是,在家里我们可以婚纱PLAY一下?”


“没,没有……文州你不要乱脑内,快把你脑子的里画面全部删除掉!!!!”


这天下午兴欣工作室来了个男人找叶修。正巧叶修出门去陪客户看酒店场地了,唐柔就请他在一楼会客区稍坐一会。顺便给叶修去了个微信。有人找速回。


“我说小唐啊,你看这人怎么看都像个混社会的?”陈果正好从二楼办公室晃下来,凑在唐柔身边咬耳朵。“叶修是不是在外面欠钱了啊?要不要叫包子过来镇镇场子……”


“先别吧,果果,包子上去估计立刻就打起来了…店面可是刚装修的…我们还是先静观其变……”


说起来也是巧,没等到包子上场压阵,叶修倒先回来了。难得一副正装打扮的他一回到店里见没有客户在就原形毕露的倒进沙发里。“哎哟,热死了,热死爹了,赶紧给我瓶饮料,这鬼天气,打车也打不到……要死了要死了……我多久没走那么多路了……”


“那是你缺乏锻炼……我们的销售大大……”陈果从茶水间的冰箱里拿出一瓶冬瓜茶丢给四躺八仰的叶修。“碳酸饮料不好,我把冰箱里都换成健康饮品了……”


“别啊,老板娘,这还有没有人权啊!我要喝可乐……”


“叶修,找你的人在那里呢。”


眼看着那个在老板娘眼里混黑社会的男人站起来,不修边幅的胡子拉渣,一件短袖格子衬衫+沙滩裤,还提了个大行李袋也不知道装了什么。不得不让人怀疑他是来打家劫舍的。


“哟,老魏啊,那么快就来了……我以为你还要安顿几周才能来杭州呢。”


“安顿个屁啊,我们这种单身狗不是除了工作就是说走就走吗?工作那块我已经我已经都交接掉了,这就是你说的工作室啊,不错啊,几个月已经有模有样了,招的小妹也很正哟~”


“什么小妹啊,来我给你介绍下。”叶修忽然切换到商业模式,整了整西服的衣襟。“这位是我们老板娘——陈果,公司的大事小事都她做主,这位是我的助理——小唐,唐柔,跟了几个月已经能够独立接单了,我说老魏快收收你那猥琐脸,放你在店铺我都担心影响我的接单率啊。来,包子你来,这是你以后的搭档兼前辈,专门负责施工搭建制作的。”


“谁说我猥琐啦,都是你在外面败坏我的名声。”说着魏琛和大家一一握手起来,握到老板娘的时候他停顿了一下。“老板娘,还单身吗?”


“呃……”陈果被这么直接的一问私人问题,到不知道如何回答好。


“单不单身关你屁事,老魏我和你说,AA没前途,你赶紧给我把制作部带起来,我下半年的单子都排到明年了……”叶修勾着老魏的脖子,把他带去二楼参观办公室。


“谁跟你说AA没前途啊,难道要跟你这个嘲讽人格的O吗?那不如孤注一生啊……”


就这样,在老魏加入后,叶修心里的兴欣班底算是凑起来了。虽然运营销售这块都由叶修一个人扛着,但是看看这几个月的进步速度,他觉得还是有希望冲一把的。等再过一阵子流动资金起来了,再招几个实习生培训着,再利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婚礼造势一把,也算是给兴欣打个名气。


自从加入嘉世,一路把一个4A公司旗下的小部门做成杭州独树一帜的婚礼策划公司。叶修一路顶着工作狂人的头衔,披荆斩棘,直到离开嘉世。什么经营理念不合,什么工作方式不认同,叶修可不在意这些借口。人间冷暖他自知,他只想走自己的路,他也相信可以走自己的路。


苏沐橙曾问他,你这么每天那么拼,累吗?


累,不累啊,你忘记了啊沐橙,我可是曾经休息了一整年啊,躺了一整年,还不得赶快把浪费时间效率地补回来。


----------------------------------------------------------


好了,下一章下一章就有小周了……我保证

多谢大家给我小心心~~~~~~MUAMUA



评论

热度(58)